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試駕GMC電動悍馬車 本田自駕車路測


發佈時間:2021/03/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28

NBA球星詹皇是美國汽車品牌GMC的年度代言人,最近他開箱一輛還沒上市的電動悍馬車,稱呼它為野獸,詹皇也親自上路試駕,另外本田推出首款Level3系統的自駕車,首波限量100台。

圖/翻攝自GMC YouTube

 
NBA球星詹皇:「這輛卡車很瘋狂,等不及要開它了。」

重量級球星Lebron James,開箱這輛GMC的電動悍馬車,不斷驚呼。

NBA球星詹皇:「GMC應該對他們自己感到驕傲,因為打造了這輛,野獸,內部的細節還有外觀是最頂尖的。」

 
詹皇誇讚不已,更賜名野獸,這輛電動悍馬在去年10月底正式發表,從靜止到加速破百只需大約3秒,搭配35英吋的多用途全地形輪胎,不同模式下,能夠將車身抬升15.24公分,跨越不易克服的石塊。

GMC宣傳片:「介紹全球首輛全電動超級卡車,革命性GMC的HUMMEREV,無極限零排放。」

NBA球星:「當你看到我開著它上路,別太驚訝,我是說可能在俄亥俄州回家路上,可能在洛杉磯遇到我,洛杉磯其中一條路上。」

下回在馬路上看到這輛車,說不定就是詹皇親自開著它,而本田汽車也推出全球首款,搭載「Level3」自駕系統的汽車。

本田汽車記者會:「第一個是支援維持同車道的功能,第二個是支援車道變換的功能,第三個是塞車自駕功能。」

本田在去年通過日本國土交通省,制定的「Level3」自駕技術認證後,就開始進行道路測試,現在也發表這款日規的HondaLegend,首波限量生產100輛,不過目前只有以租賃的方式販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量#NBA#汽車#GM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62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