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GMC 結果共12筆

  • 攻佔全球最大市場卻在臺灣吃鱉? 網揭關鍵:妥善輸日系豪華不如德系

    作為歷史悠久的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M旗下擁有Chevrolet、Cadillac、Buick及GMC等各大品牌,其在北美地區擁有廣大愛用者與銷量,在中國亦與當地的車企合資,銷售亦頗為可觀,有網友就好奇,這樣一個巨大的汽車集團與品牌,在全球兩個最大的汽車市場都賣得嚇嚇叫,為何在當年在臺灣賣不好?而當時不佳的銷售狀況也導致現今臺灣市場上GM車系幾乎銷聲匿跡,除了少數水貨商引進以外。
    2021/10/19 14:06
  • Honda推出子品牌Trailsport 打造越野性能產品

    車廠推出子品牌、副品牌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幾乎各大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性能子品牌,或者是專屬改裝部門。不僅如此,專精越野的子品牌也開始出現,舉凡像是GMC的AT4、Subaru的Wilderness、Toyota的TRD Pro…等等,最新加入戰局的,則是Honda新發表的Trailsport,而且首款產品應該今秋就能問世,不過目前仍在保密當中。
    2021/09/08 16:42
  • 三車並行出車禍卡死交流道 絕不退讓才是真漢子?

    是否曾有在高速公路交流道出口前被人插隊,一時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覺得當好人總是被欺負,所以乾脆一腳油門下去看誰聳!但最後關頭,右腳還是忍不住鬆開油門,對不起,我是俗辣。不過在某個極稀有的狀態下,3個腦熱不知退縮的駕駛在美國喬治亞洲某處交流道相遇,最後的結果真是讓人驚嘆不已,原來車可以這樣開啊!
    2021/08/30 16:59
  • 特斯拉電動皮卡再延遲   延期上市的電動皮卡不只這樁

    說到當前最夯的電動車品牌,風光已久的EV界一哥特斯拉無疑仍是獨佔鰲頭!畢竟獨家的破壞式創新讓它不僅搶得商業先機,引領移動能源革命浪潮更讓它的事業觸角範圍深又廣。說不定當年在2019發表、貌不驚人死不休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時,你也是百萬訂戶之一?!如果是,你恐怕要小小失望了,因為特斯拉終於承認,原本敲定的Cybertruck推出時間又要往後延遲啦!
    2021/08/11 14:06
  • 皮卡想紅想瘋了! 記者直播中上演這招嚇壞眾人

    電視台記者有時候要到事發現場做報導,但這次剛好被記者直擊了「命案現場」,不過這次出事的不是人而是一台GMC皮卡,他在記者直播的同時,就默默地在記者背後沈入湖中,不過好險車上沒有人因此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這台皮卡投湖自盡的畫面剛好被攝影機給完整記錄!
    2021/08/04 16:12
  •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陸續開始肆虐全球之後,一年多來情況並未見明顯趨緩,而當人們外出活動、日常通勤逐漸減少之際,宅經濟當然就順勢而起,對於喜愛汽車文化的車迷來說,待在家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是什麼呢?肯定就是組台樂高啦,所以近期內Lego也是活動頻繁推出不少新款車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部能夠模仿Hummer悍馬車著名螃蟹走路、四輪獨立轉向的模型,但很可惜,目前全球僅此一部,想買還買不到。
    2021/06/10 10:16
  • Model Y車價有望再降價? 特斯拉將換用NCMA四元鋰電池

    Tesla將領先GMC成為全球第一家將LG最新NCMA四元鋰電池量產應用的車廠,目前車用主流為三元鋰電池,也就是電池正極使用鎳、鈷、錳這三種金屬材料,其中因為金屬鈷價格高取得不易,近年來電池產業一直致力於減少使用金屬鈷。Tesla換用NCMA四元鋰電池,最直接的好處就是能夠降低成本,抒解節節升高的車價壓力。
    2021/06/04 10:41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天下第一號福特越野車 拍賣價飆破3000萬

    2020年中,Ford宣布將推出全新世代越野車Bronco,短短一個月就收到破10萬張的線上預購訂單。知名汽車拍賣公司Barrett-Jackson上週以107.5萬美元(約3,065萬新台幣)拍賣出「天字第一號」Bronco,再再都顯示著北美消費者對於硬派越野車Bronco的高度期待。
    2021/03/31 12:00
  • 詹皇試駕GMC電動悍馬車 本田自駕車路測

    NBA球星詹皇是美國汽車品牌GMC的年度代言人,最近他開箱一輛還沒上市的電動悍馬車,稱呼它為野獸,詹皇也親自上路試駕,另外本田推出首款Level3系統的自駕車,首波限量100台。
    2021/03/09 19:48
  • 「天龍特攻隊」座駕拍賣在即 A-Team Van竟配備武器?

    A-Team(天龍特攻隊)是80年代家喻戶曉的電視影集,在影集中主角們搭乘由「怪頭」所駕駛的廂型車四處征戰。隨著影集爆紅,這款由Chevrolet所打造的A-Team Van也具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0/12/19 07:41
  • 千匹馬力不吃油還能橫著走 電動悍馬Hummer EV現身

    停產超過10年,軍規越野車代表性車款Hummer (悍馬) 終於重出江湖,今年1月GM宣告重啟Hummer品牌,首款新生悍馬GMC Hummer EV終於曝光亮相,不僅擁有1,000匹馬力輸出,還具備能夠讓悍馬「橫著走」的全輪轉向系統,甚至一改過去吃油怪獸印象,成為零排放電動越野車。
    2020/10/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