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把油門當煞車!陸女失控沿路暴衝 「撞人破牆」才停下


發佈時間:2021/03/0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11
駕駛失控暴衝撞壞祠堂牆面。(合成圖/翻攝自交通頻道駕駛微博、南方都市報)
駕駛失控暴衝撞壞祠堂牆面。(合成圖/翻攝自交通頻道駕駛微博、南方都市報)

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一名女子駕車時突然失控暴衝、兩度追撞前車,嚇得駕駛座的她一路「唉唉叫」。豈料接著她絲毫沒有減速繼續衝,下秒撞噴一名悠哉的單車男,最後還把祠堂牆面撞破一個大洞,才終於成功止住車輛。事後肇事駕駛虛脫般地躺在地上求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廣州交通電台》報導,昨(1)日上午7時許,廣東省東莞市38歲的趙姓女子駕車行經東城周屋門前路時,疑似將油門當成煞車踩,竟一路向前暴衝攔都攔不住。行車紀錄畫面顯示,事發時她先是兩度追撞前方小客車,接著開始沿途尖叫,隨後又撞擊一名騎單車的悠哉男子,導致對方瞬間慘摔,下一秒她更猛力衝破一處祠堂牆面,這才終於讓車子停了下來。

 

這起事故,包含肇事駕駛在內共釀成3人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另外還有3車受損以及祠堂牆面嚴重毀損。事發後,趙女宛如虛脫般地躺在地面打電話求救,經酒測發現她沒有酒駕,事故原因仍在調查。《楚天都市報》指出,車輛撞毀的牆體屬於受保護文物的「周屋宗祠」區域,所幸這道牆是2012年新建的仿古建築,不屬於文物之一,也好在車子很快止住,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亡。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暴衝#車輛#車子#駕駛#煞車#受傷#醫院#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8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