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拉手煞車瞬間滑動 陸男「肉身阻擋」遭輾過慘死


發佈時間:2021/02/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8:21
男子以肉身擋車慘遭輾斃。(合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男子以肉身擋車慘遭輾斃。(合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珍惜生命,安全第一!一名貨車司機下車前疑似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輛瞬間從斜坡上滑動而下,當時情況危急嚇得他直接以「肉身擋車」,雙手奮力撐住車頭盼能停止移動。不幸的是,男子終究不敵滿載貨物、越跑越快的大型貨車,下一秒不慎跌倒,全身捲入車底慘遭輾斃。

《新京報》報導,2月19日,廣東省揭陽市占隴鎮一處物流中心,一名男性貨車司機疑似在停好車後忘記拉起手煞車,導致整輛車瞬間向前滑動。當時已下車的司機見狀,竟跑到貨車前方伸出雙手,試圖以肉身阻擋車子前進。不幸的是,車輛移動速度越來越快,使得男子當場摔倒慘遭貨車輾斃。

 

警方調查後證實,由於當時貨車停放於斜坡處,出現滑動情況後,車主情急之下用身體阻擋才會造成憾事;初步排除刑事責任,經調解,司機所屬的物流公司也會對死者家屬給予補償。驚悚畫面曝光網友留言表示,如此螳臂擋車的行為不可能成功,希望藉此能給其他人警示,珍惜生命才是最要緊的。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貨車#司機#擋車#輾斃#死亡#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83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