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拾荒情侶沒錢結婚 新娘等24年穿婚紗感動圓夢


發佈時間:2021/03/0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2:42
菲國拾荒情侶成功結婚圓夢。(合成圖/翻攝自Allahumma ighfirli Aisha臉書)
菲國拾荒情侶成功結婚圓夢。(合成圖/翻攝自Allahumma ighfirli Aisha臉書)
菲律賓一對情侶藉由撿拾回收物養活6名子女,24年來生活相當吃力,卻也讓他們的手越牽越緊。不過2人天天都被柴米油鹽的問題壓得快喘不過氣,根本沒有餘力去想結婚的事。直到後來一名善心人士聽聞他們的愛情故事十分感動,決定替這對愛侶拍攝婚紗,畫面曝光令人動容。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55歲的巴斯克(Rommel Basco)以及50歲羅莎琳(Rosalyn Ferrer)是一對住在邦板牙省(Pampanga)的情侶。2人僅靠著撿回收賺取微薄收入來養育6名子女,全家人吃喝拉撒睡都擠在小小的棚屋中解決。儘管生活相當吃力,24年來巴斯克和羅莎琳卻未曾拋棄彼此,反而一路相濡以沫、攜手前行,卻因為金錢壓力從不敢想結婚的事。
 

情侶兩廝守24年,感情相當堅定。(圖/翻攝自Allahumma ighfirli Aisha臉書)

然而理髮師斯特蘭茲(Richard Strandz)在得知這段愛情故事後深受感動,決定替他們圓夢,「真愛不分貧富,同樣特別且值得慶祝」。所以很快地他聯繫了相關產業朋友,打算合力送他們大驚喜。2月13日,他們選在棚屋附近拍攝婚紗照,同時紀錄下生活點滴,互動真摯而動人。畫面中巴斯克與羅莎琳分別穿著西裝、白紗,時而親吻額頭,時而靜靜地相視微笑,十足應證深刻的愛情。

情侶倆圓夢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自Allahumma ighfirli Aisha臉書)

理髮師替情侶打理結婚事宜。(圖/翻攝自Allahumma ighfirli Aisha臉書)

 
眼見美夢終於成真,也令羅莎琳感性透露,「我年幼時曾夢想過一場純白婚禮,但這個想法很久以前就被我親手埋葬。因為錢不夠用的關係,我們每天只能想著如何湊足食物,然而現在我圓夢了,我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感謝」。據了解,斯特蘭茲目前正在準備結婚相關文件,預計於今(2021)年下半年替2人舉辦一場浪漫婚禮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紗#拾荒#婚禮#街友#貧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82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