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刀爆衝」刺死主人 印度鬥雞將出席法庭作證


發佈時間:2021/02/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7:41
鬥雞衝進觀眾群不慎殺死主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鬥雞衝進觀眾群不慎殺死主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帶著公雞參加鬥雞比賽時,賽事中他的雞竟突然失控激動撞進一旁觀賽民眾當中,而牠腳上綁著的「7.6公分刀片」也在混亂中猛力插入主人的大腿,導致男子鮮血瞬間汩汩流出,最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仍在偵辦這起意外,這隻殺人公雞未來也將出庭作為證據。

鬥雞腳上的刀片不慎致人於死。(圖/翻攝自The Independent)

 
《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2月22日晚間,印度南部泰倫迦納邦(Telangana)一處村莊,45歲男子塔努古拉(Thanugulla Satish Goud)與其他民眾一同觀看鬥雞比賽時,突然有隻鬥雞失控撞進觀賽人群,並以牠腿上長達7.6公分的刀片直直刺進塔努古拉的大腿,導致他當場鮮血直流。

不幸的是,儘管塔努古拉被緊急送醫救治仍回天乏術。報導指出,死者就是這隻「殺人雞」的主人,然而當時的比賽其實是一場非法活動;因為印度早於1960年就禁止鬥雞,卻有部分地區仍持續進行,造成類似悲劇一再發生。目前警方正在偵辦此案,同時找尋當天參與的民眾到案。這隻殺人公雞也已經被關起來,未來要作為帶上法庭的呈堂證據。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鬥雞#刀片#死亡#醫院#急救#法院#比賽#公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1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