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暢遊東京築地市場 吃遍扇貝、鮪魚、玉子燒


發佈時間:2021/02/2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6:31
圖/翻攝自TabiEats YouTube
圖/翻攝自TabiEats YouTube

日本東京的築地海鮮市場,提供豐富漁貨,也讓周邊聚集許多小吃攤販,日本的美食部落客就來到築地市場,品嚐各類小吃,從現場炙燒的扇貝,到鮮甜可口的玉子燒,都令人食指大動。

來到日本東京的築地市場,除了新鮮的漁貨,在地街頭小吃同樣不能錯過,美食部落客就來到築地市場周邊,第一站要品嚐的,就是知名的平價玉子燒,一整塊只要日幣100圓,用叉子切下,就流出飽滿的水分。

 

美食部落客:「口感相當完美,柔軟光滑蓬鬆美味,還有豐富的湯汁與甜味。」

接下來切入築地市場的招牌,新鮮海鮮,兩人各自點了燒烤的鰻魚以及扇貝,只見鰻魚肉片在烤盤上炙燒時,不斷流出油脂,一旁的扇貝,則是連同貝殼與水分,不停冒出泡泡。

美食部落客:「醬汁恰到好處鰻魚本身很嫩,就像會在你嘴裡融化一樣。」
 

下一站則要穿越巷弄,來到一間專門燒烤鮪魚肉塊的小店,鮪魚燒烤的過程,商家師傅更不停把烤盤上的湯汁淋到鮪魚上頭,至於烤好的鮪魚,外頭微微烤焦的色澤,更像是牛排一樣。

美食部落客:「哇,這就像吃牛排一樣,這就像在品嚐一塊牛肉,肉質超級柔軟外皮也很酥,這是用大蒜與醬油調味,擠上檸檬有點酸讓它非常美味。」

緊接著走到市場外頭,兩人找到了一間炸物店,這裡的招牌商品,就是金黃色的鮮魚玉米糕,用滿滿的玉米粒包住魚肉,咬下口,裡頭究竟是什麼樣貌?

美食部落客:「裡頭是魚肉塊融合玉米粒,玉米的甜味與魚肉的鮮味,完美結合好吃很好吃。」

不只鮮魚玉米糕,這間炸物店另一項熱賣的商品,則是鮪魚肉排,上頭更不忘淋上豬排醬,暖暖的肉排,裡頭藏著鮮甜滋味。

美食部落客:「它的口感跟烤鮪魚肉塊完全不同,因為這是魚排因為這間店,主打魚排我想它加入了更多魚醬,因為它有著跟魚排一樣的彈牙口感。」

來到東京的築地市場,從鮮甜的玉子燒,到燒烤或是油炸的海鮮,這些小吃千萬別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鮮#日本#美食#燒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2

0.3532

0.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