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伊朗邊境 三百輛油罐車連環爆炸


發佈時間:2021/02/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9:19

台灣時間13日下午四點多,阿富汗和伊朗邊境,發生嚴重的爆炸意外,至少三百輛載運汽油和天然氣的車輛,都陷入一片火海,造成至少六十人受傷,伊朗當局派出消防車前往,當地居民,也趕快前往救援,只是火勢相當猛烈,要順利救出傷者也很不容易,根據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大火造成的損失,至少就有五千萬美元,詳細起火原因,也還有待調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量黑煙直竄天際,橘紅色火焰持續往上衝。

火勢相當猛烈,下一秒,碰的一聲,又再度爆炸,有聯結車經過差點就受到波及,台灣時間13日下午四點多,阿富汗和伊朗邊境,發生嚴重的爆炸意外,當時一輛油罐車突然起火,至少三百輛載運汽油柴油和天然氣的車輛,受到波及,釀成一連串的大爆炸。

發現出事了,伊朗當局派出多輛消防車,和救護車前往邊境,至少六十人受傷,被緊急送醫。

 
醫院負責人:「我們收到七個傷患,有四個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但有三個還在住院中。」

爆炸原因還有待調查,雖然火勢已經被控制,但一處邊境檢查站當場被炸毀,現場五百輛車也面目全非,就連赫拉特省還發生大規模停電,不只當地消防局,居民們也投入救援,只是火勢相當猛烈,要順利救出傷者也很不容易。

阿富汗西部省分赫拉特省長WAHEED QATALI:「現在我們正嘗試救援所有的物品和卡車,截至目前已從現場撤出數百台車子。」

根據赫拉特工商協會初步調查,大火造成的損失,至少5千萬美元,相當於14億元台幣。

爆炸意外來的突然,就有官員表示,受傷人數恐怕還會再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阿富汗#伊朗#天然氣#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6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