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家! 日系品牌在上海推出「設計公寓」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01

日系生活品牌,在大陸上海跨界推出全球第一家公寓,除了讓自家員工租借之外,還提供給一般民眾租借,公寓一樓有賣便當、咖啡吧、冰淇淋,電梯採用智能設計,住戶要刷卡才能到自己樓層,二樓還有洗衣坊,整體設計語言充滿自家品牌風格。

圖/翻攝自无印良品MUJI 微博

 
EClife意思生活:「這就是MUJI設計的公寓了!有沒有想像自己住在這一邊。」

網紅拿著手機錄影,帶大家一起開箱這間公寓,進門左手邊就是小廚房,迷你抽油煙機寬度只有不到60公分。

EClife意思生活:「非常小,大概是五六十公分寬左右吧!」

 
小坪數為了節省空間,全都是開放式設計,但是衣帽區似乎有特別加寬,網紅說,這是只有女生版房間才有的貼心設計。

EClife意思生活:「好像是男生版的沒這麼大,女生版才有這麼大!」

日系品牌,在大陸上海開了全球第一家公寓,把品牌元素與室內設計作結合,除了自家員工能租借使用,還提供給民眾長期租賃,一個月租金3800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6。

EClife意思生活vs.民眾:「我覺得3800在這個區域算有些貴吧!但這個裝修是很可以的,看到這個裝修就值3800!」

生活品牌全球首創,跨界提供租屋服務,讓忠實粉絲買單,也創造新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UJI#生活#租金#商機#設計#粉絲#上海#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1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