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卡車落水、雪壓垮屋頂 美東風暴災情多


發佈時間:2021/02/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5:59

美國東岸這兩天飽受冬季風暴所害,不僅康乃狄克州有皮卡車被大雪吹翻,連人帶車滾落結冰的河水中,還有保齡球館的屋頂,疑似承受不住大雪重量,整個垮了下來。這波冬季風暴,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

圖/翻攝自@cheddar推特

 
連著兩天,美國東岸飽受冬季風暴所苦,康乃狄克州有皮卡車被強風吹翻,滾落一旁結冰的河面。當地警消緊急派出吊車,連人帶車一起拉上岸來。

CNN主播:「他們的卡車被強風吹翻,又滑進逐漸上升的當地水流,消防人員努力把人從車裡救出。」

至於在賓州,一間保齡球館的屋頂,疑似承受不住大雪重量、垮了下來。連建築的柱子,也被壓到扭曲變形。

 
目擊者:「這裡就是了,看起來已經不像保齡球館了。」

這場大雪,還讓紐約周邊,包括甘迺迪機場在內的三座主要機場全面關閉,兩天下來至少有2000航班被取消。

紐華克機場旅客:「天氣狀況真的很糟糕,我找不到公車。因為公車暫停營運,我沒辦法搭纜車,因為紐澤西的纜車暫停。」

連關兩天的,還有紐約地鐵,預計週三上午,才能恢復營運。儘管大雪紛飛,市區積雪更逼近40公分,還是有外送員騎腳踏車,想發一筆大雪財。

土撥鼠日典禮公布者:「還會有6個星期的冬天。」

天候不佳、又有疫情攪局,讓美國傳統的土撥鼠日活動,今年改成線上登場。因為土撥鼠「菲爾」看見自己的影子,根據當地傳說,還有六個星期,北美就能迎來春暖花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積雪#交通#風暴#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