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300萬戶斷電三天! 3500隻海龜凍僵避難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8:45

美國德州因為冬季風暴侵襲,三百多萬戶斷電長達三天,當地的天氣,現在還在零度以下,居民仍無電可取暖,苦不堪言,當地一間保育中心,也緊急安置快被凍僵的3500隻海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休士頓民眾冒著低溫,大排長龍,有人套著塑膠袋當雨衣,更有人把防潮墊披在身上防寒,大家人手提著瓦斯桶要補充瓦斯。

德州民眾:「人們只是想保暖,因此丙烷是目前保持溫暖的方法之一。」

德州民眾:「我跟我媽說,妳在半夜會呼吸困難,所以我們得找地方避難。」

 
極地寒流肆虐下,終年溫暖的德州,一度出現攝氏零下17度低溫,目前達拉斯零下3度奧斯汀零下2度,雖然稍微回暖,但德州超過三百萬戶,已經連續第三天沒電可用。

還有居民很衰,都快冷死了,家中水管還因為結冰膨脹爆裂,結果屋內淹成一片,另外有病患得被迫從醫院回家。

CNN記者:「Limon在醫院加護病房三個禮拜,治療新冠肺炎,他現在回家了,沒電情況下,用發電機發動氧氣機呼吸。」

德州受災戶:「最困難的部分是,我們沒有辦法為她(女兒)做什麼,我們只能放些夾克在她身上,讓她分心讓她保暖。」

而就算電來了,這名父親還是感嘆,自己沒辦法為出生不久的女兒做什麼,因為電力供應不穩,屋子內還是冷到受不了。

CNN記者:「德州有大約680個電廠,其中180個在過去三天,遭受程度不一的斷電問題。」

電網公司預估,全面復電可能還得等上幾天,不僅人類凍未條,將近3500隻海龜也快要凍僵,緊急被保育中心安置,大家都想問酷寒天氣何時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州#美國#寒流#風暴#斷電#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