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差評 大陸外送員上門恐嚇「弄死你」


發佈時間:2021/02/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2:40

上海一名女子給外送員打了一個負面評價後,外送員竟然直接衝到她的住處破壞門鎖,還威脅恐嚇要她三分鐘內撤銷,否則就要找她麻煩。當下女子為了安撫情緒只能乖乖照做。雖然事後報警,外送員被捕,但女子已經嚇到搬家。這起事件曝光後,外賣平台的評價機制能不能保護消費者隱私,也在大陸引起議論。

圖/翻攝自时间视频微博

 
大陸消費者vs.外送員:「差評給我消掉,再給我(差評),弄死你。」

上海男外送員情緒失控,不斷吼著「把差評刪掉」,他不但破壞女消費家門大鎖,還出言恐嚇。

大陸消費者vs.外送員:「你激動什麼呀,我現在打電話,現在打電話,我給(客服)打電話,我和你說,三分鐘解決不了,(找你麻煩)。」

 
讓男子暴怒的只是一個差評,根據陸媒報導,女子叫了外送,遲遲等不到貨,一查發現,外送員不但把貨帶走,還回復平台「完成訂單」,女子給外送員打了一個差評,結果外送員就上門威脅,最後還得先給200元人民幣安撫情緒,外送員才肯離開。

大陸消費者vs.外送員:「你把我門鎖弄壞了,差評給我消掉。」

事後女子報警,聯絡外賣平台後,恐怖的外送員遭到逮捕,女子深怕再被報仇,已經搬離住處,因為大陸外送員送貨都會知道消費者地址和電話等個資,如果發生糾紛就很容易找上門,外賣平台評價機制能不能保護消費者隱私,在大陸引發討論。

大陸新聞:「消費者的訊息完全是暴露在陌生人面前,也是很危險的事情。」

在台灣,不同於大陸外賣平台,台灣消費者給負面評價後,外送員並無法第一時間收到,也不會知道對方個資,但有人還是建議收貨地點可以寫大樓警衛室,或是可擺放的公眾場合,相對來說,對自身安全還是比較有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評價#差評#門鎖#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5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