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昏迷11個月 英男甦醒嘸知「新冠疫情」


發佈時間:2021/02/0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8:32
男子遭車輛撞擊,陷入昏迷將近1年。(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遭車輛撞擊,陷入昏迷將近1年。(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所有人的生活多少會受疫情波及,不過英國一名男子卻在當地病毒大爆發前,遭遇嚴重車禍昏迷長達11個月,期間他還2度確診新冠肺炎,情況不太樂觀。然而近期他終於甦醒了,不過當家人談起新冠肺炎大流行時,他竟一問三不知,彷彿與人世間隔離開來,反應令人相當詫異。

喬瑟夫車禍後陷入昏迷11個月。(圖/翻攝自Daily Mail)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020年3月1日,19歲英國男子喬瑟夫(Joseph Flavill)在住家附近行走時遭車輛撞擊、被送醫急救,由於傷勢嚴重,導致他隨後躺在醫院昏迷長達11個月。然而在他不省人事這段期間,還2度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當家人談論起疫情相關事情,他竟一問三不知,反應彷彿與人世間隔離開來,令人相當訝異。

報導指出,喬瑟夫遇上車禍的時間點,恰好是英國首次宣布封城的前3週。由於疫情持續蔓延,母親也無法入院探視喬瑟夫,僅能透過視訊互動,甚至無法掌握喬瑟夫對昏迷前所知多寡。她表示,兒子的腦部傷勢非常未知,「彷彿他在整場疫情中睡了一覺」,目前也還不知道要如何跟長期昏迷的他,解釋何謂新冠肺炎大流行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昏迷#車禍#疫情#醫院#急救#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8

0.0954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