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怪佔據閨房 澳婦掀窗簾見「整坨獵人蛛」


發佈時間:2021/01/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15
女子掀開房間窗簾驚見「蜘蛛群聚」。(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女子掀開房間窗簾驚見「蜘蛛群聚」。(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走到女兒房間,掀開窗簾一看,竟發現成群約60隻的獵人蛛不明原因佔據牆角,然而當她轉頭一看,另一邊也同樣遭殃。畫面中清晰可見,密密麻麻的黑點亂竄,著實令人頭皮發麻。據了解,獵人蛛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最後這名母親決定「網開一面」,讓牠們自己離開。

《太陽報》(The Sun)報導,1月27日,雪梨一名母親克勞迪婭(Claudia)分享一段影片,指出白天進到女兒房間,拉開床旁邊的窗簾一看,竟發現60幾隻獵人蛛群聚在牆角,當她轉頭往另一邊看,同樣發現一群數量可觀的蜘蛛,令人相當驚訝,不過她說,自己不會動手殺死這些小動物。
 

克勞迪婭表示,後來已經把女兒的床搬到另外一邊,至少別讓孩子睜眼就得看見牠們。而不動手殺生的原因,是因為這些還只是蜘蛛寶寶,況且自己也很喜歡獵人蛛,只希望這群小傢伙自己走開就好。據了解,獵人蛛原產於澳洲並以巨型聞名,主要是吃昆蟲、壁虎等小動物維生。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蜘蛛#獵人蛛#窗戶#動物#澳洲#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47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