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少年賣腎換蘋果手機 獲賠635萬下場卻超慘 


發佈時間:2021/01/2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0:14
男子10年前為了趕流行,不惜到黑市賣腎換錢,來購買當時最新上市的iPhone4S。(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10年前為了趕流行,不惜到黑市賣腎換錢,來購買當時最新上市的iPhone4S。(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10年前為了趕「iPhone流行」而透過黑市賣腎,並拿換來的錢購買當時剛上市的iPhone4S,豈料,他的身體每下愈況,左腎功能受損,他的父母憤而將涉事醫院告上法庭。男子母親在日前曝光兒子近況,雖然最終獲賠147萬元(約635萬元新台幣),腎功能卻永久受損須終生洗腎

大陸一名高中生透過黑市賣腎,卻因傷口感染而需終生洗腎。(圖/翻攝自「子墨家教」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一名27歲男子2011年時為了趕流行,不惜到黑市賣腎換錢,來購買當時最新上市的iPhone4S,當時還是高中生的他還妄言,「1顆腎對我來說就夠了,為什麼還需要另一個?為什麼不賣它?」,隨後他便被黑市仲介帶到湖南郴州,進行了9個小時的活體腎臟移植手術,術後他獲得人民幣2萬2千元(約新台幣9.2萬元)。

該名少年因賣腎而留下永久的傷疤以及後遺症。(圖/翻攝自「子墨家教」微博)

據了解,男子當時用賣腎換來的錢買了剛上市的iPhone 4S及iPad,雖成功換得同學們稱羨的眼光,卻因當時手術環境衛生太差,而導致傷口感染,身體也每下愈況,他僅存的左腎也受到嚴重損壞,送醫後被評定為3級傷殘,被迫中斷學業也無法從事粗活,甚至需要依賴家人照顧。他的父母也對此憤而將涉事的黑市醫院告上法庭,雖最終從醫院獲賠約新台幣635萬元,卻換不回寶貝兒子的健康。

實習編輯/李家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感染#大陸#iPhone#賣腎#手術#黑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22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