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拉攏國際盟友 與英相強生熱線談抗中


發佈時間:2021/01/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14:07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第四天,繼續積極找回國際盟友,他和英國首相強生熱線,討論對中國大陸、俄羅斯和伊朗的外交議題,不過拜登就職典禮結束後,負責華府維安的國民兵就被趕去停車場休息,引起批評,第一夫人吉兒也親自出馬送餅乾勞軍,希望弭平爭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任第四天!美國總統拜登,開始兌現競選支票。

國家氣候顧問麥卡錫:「基本上,我們所做就是要,確保美國檢視我們做好工作的機會,重新投資科學。」

拜登團隊著手讓美國重返巴黎氣候協定;除此之外,拜登也開始找回國際盟友,英國首相強生證實,他和拜登通過電話;兩人對永續目標、還有對中、俄以及伊朗問題,交換意見。

 
只是讓拜登頭痛的,恐怕還有這張照片,就職典禮結束,為華府維安的國民兵們,被趕到停車場休息。

第一夫人吉兒:「謝謝你們,這句話來自拜登,也來自拜登一家所有人。」

現在不只拜登致電道歉,第一夫人吉兒更親自出馬,帶來餅乾,為國民兵打氣,更安排他們重回國會大廈休息。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納:「我不認為任何一位參議員能夠接受。」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這完全不能令人接受,我已經告知,國會山莊的安全單位,這樣的事情絕不能再發生。」

原來國民衛隊被棄之不顧,在美國引發爭議,更國會有議員邀請國民兵,到他們的辦公室休息,現在更傳出,駐守國會山莊的國民兵,恐怕還要待上一陣子。

CNN記者穆提恩:「華府官方表示,右翼極端勢力的威脅仍在,(國民兵)可能得待到3月。」

 
而且在就職典禮後,至少傳出200名國民兵確診,就職典禮一結束,這些被派來駐守華府的國民兵,反而成了拜登政府的燙手山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拜登關鍵政策

台美新關係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新冠肺炎#拜登#就職#確診#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2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