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岳母失婚想再生 大膽要女婿捐精:因為你很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2:27
國外一名男子分享日前遇到岳母的離譜要求,對方要求捐精給她懷孕生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男子分享日前遇到岳母的離譜要求,對方要求捐精給她懷孕生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個要求會不會太尷尬了?國外一名男子日前分享,他和妻子結婚3年,去年生下第1個孩子,不曉得是不是岳母看到孫子太可愛了,竟然還想「再生1胎」。由於他先前曾當捐精者,「精子量高,且身體非常健康」,岳母竟要求他捐精給她,甚至就連妻子也希望他答應岳母的請求,令他不敢置信。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男子在社交網站「reddit」分享這個故事,他提到自己的丈母娘很年輕時就生下3個孩子,今年才40多歲,不過已經離婚了。去年看到他和妻子生下第1個孩子後,常會主動幫忙照顧孩子,讓他們可以好好休息,不料日前妻子卻告訴他,岳母想和他「單獨聊聊」。

 

男子提到,岳母想要「借精生子」,要求捐贈精子好讓她可以再生下1個孩子。聽到這個要求,男子整個超錯愕,接著岳母又說,「我知道你當過幾次的捐精者,精子數量不但很多,而且身體也很健康」,聽到這些男子更是尷尬不已。

事後男子推測,「捐精」這件事應該是妻子告訴岳母的,當晚他就和妻子討論這件事,認為岳母的提議實在太荒唐,沒想到妻子聽完後臉卻垮了下來,因為對方得知他並未立刻同意捐精,甚至還說出「我很難過」。看到岳母和妻子的反應,男子忍不住崩潰上網求救,詢問到底該怎麼辦,更擔心會因為這件事而影響到婚姻。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不少人直呼「這種要求我還真沒聽過」、「這樣孩子的身分究竟怎麼認定,他(她)是你的孩子,同時也是你的小舅子或小姨子」、「這實在太荒謬了,搞得我好亂啊」,還有人對於妻子的態度感到十分不解,直說「她的母親有這樣的要求,她一點都不覺得離譜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借精生子#捐精#懷孕#岳母#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0823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