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歲女嫁「8旬身障中醫」 羞曝被針灸折服:結合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4:43
42歲女徒弟嫁給80歲中醫老師傅。(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42歲女徒弟嫁給80歲中醫老師傅。(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真愛超越年齡!中國大陸近日一位80歲新郎坐在輪椅與42歲新娘喜結連理,婚禮現場熱鬧非凡,兩人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婚。據了解,新郎是一名老中醫,而新娘則是他的女徒弟,新娘在婚禮中稱兩人相識是因她帶兒子去找老中醫針灸治療後,被他的醫術所折服,甜喊「餘生請你多多關照」。
 
更多新聞:新郎宴客完「忘新娘在房內」走了 天兵行徑回家慘爆

 

(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80歲穆姓新郎是位老中醫,近日在貴州遵義迎娶新娘,他的徒弟在婚禮致詞時狂讚,「穆先生身殘志堅,醫術高明,愛心尚在」,是殘疾人的典範也是男人的翹楚。該名徒弟也介紹,新娘如今42歲,也是師父的女徒弟,師父今年80歲無子女。
 
更多新聞:宛如酒池肉林!酒店推「人肉火鍋」溫泉 邊泡邊咬豬

 
新娘分享相識經過時則指出,由於她兒子有典型精神發育遲滯、腿部有點殘疾,她2016年時便找到師父為兒子針灸治療,自此兩人便相識相知,接著更發表了動人情話,「若無相欠,怎會相見?我也不知道上輩子是他欠我的,還是我欠他的,今生也結婚了,也結合了。我就希望我們餘生,我只想說一句話,餘生請我們穆先生多多關照」。
 
新郎男徒弟解釋,兩人的婚姻是為了針灸事業的傳承發展,直言「42歲(指新娘)是為了發展我們的事業,把針灸事業傳承下去,我們這個師妹比較有能力」,大讚師妹很有責任心及事業心,他們這麼多師兄輩都沒有此能力。
 
此起婚姻引起廣泛關注,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看好,「80歲的老頭子,人家圖你什麼?是看上你的輪椅了」、「家財萬貫吧」、「各取所需吧,我不相信是為了愛情」;不過也有人認為「老中醫手法好」、「老人都能找到真愛,這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情何以堪」、「這讓我這個單身狗又相信了愛情,只要堅持下去,終究是會遇到愛自己的那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婚#中醫#針灸#輪椅#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2

0.1291

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