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飛機撞美國會大廈!」 五秒恐攻警告錄音曝光


發佈時間:2021/01/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23:30

美國國會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正式確認拜登勝選,紐約多處機場航管人員,截獲一段「恐攻警告」的語音,短短五秒的錄音檔提到,會有飛機衝撞國會大廈攻擊,替伊朗高級將領報仇,就怕911攻擊重演,美國航管單位緊急戒備。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地面上一架架無人機排排站,全都是伊朗自製的軍事用無人機,伊朗大規模舉行為期兩天的無人機聯合演習,出動陸海空數百架無人機參演,裡頭也包含自殺無人機,就在美伊兩國緊張之際,美國又收到這樣的恐攻威脅。

恐攻錄音:「我們6日這天,將駕駛一架飛機撞向國會山莊,為蘇雷曼尼報仇。」

短短5秒的恐攻錄音檔曝光,紐約州有好幾名空中交通管制員,從無線電頻道收到這樣的語音威脅,當局不敢大意。

 
CBS記者:「消息來源告知本台,空中交通管制員今天已獲通知,要通報任何不尋常,像是飛機偏離航線,或任何可能的威脅,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與執法部門接觸,FBI未對此事評論。」

就怕911攻擊重演,美國航管緊急戒備,而伊朗官方也有大動作,要對川普發出逮捕令。

主播:「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逮捕川普還有47位美國人,他們在去年暗殺蘇雷曼尼事件扮演要角。」

伊朗威脅動作頻頻,美國緊急宣布,尼米茲號航母將延續留在中東暫不返航。

另一方面伊朗扣押南韓化學船後,南韓緊急派外交人員到德黑蘭談判,尋求以外交手段帶回被扣留的油輪和船員。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中方敦促所有各方保持冷靜克制,堅持有關維護全面協議的共識。」

「老大哥」大陸站出來喊話,呼籲各國冷靜,就怕緊張局勢一觸即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國會#拜登#恐攻#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1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