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入獄後伙食不佳沒能吃飽 囚犯「屁夾咖哩角」偷渡


發佈時間:2021/01/0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1:05
印度咖哩角是一種以麵粉皮裹餡料的油炸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咖哩角是一種以麵粉皮裹餡料的油炸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會塞!一名男子準備坐牢前,因為擔心監獄裡的伙食沒辦法讓自己飽餐一頓,竟偷偷將「咖哩角」塞進屁股,企圖偷偷運進牢獄裡,誇張行徑更是讓所有獄警們哭笑不得。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一名警方督察艾希爾(Manj Ahir),日前接受訪問「2020年發生過不尋常的事」,他回想起其中一宗,是一名囚犯在搜查時被發現屁股中夾帶著異物,而他在臀部裡塞的竟是「咖哩角」,讓人不禁猜測出這名囚犯深怕入獄後,無法吃到「像樣的食物」,才會突發奇想塞在屁股裡,再帶進監獄中當點心。

 

對此,督察也忍不住挖苦一番表示「他顯然沒有讀過Tripadvisor(旅遊平台),對我們的正面評價」,然而他也強調,監獄裡所提供的三餐,是絕對能夠讓犯人吃得飽,更不會讓人餓著肚子。另外,艾希爾也透露特別暖心的事蹟,是一名40歲中年囚犯因傷害罪被捕入獄,而他因為患有糖尿病,所以警方特地替他拿藥,沒想到在男子出獄後,特地帶著巧克力來探訪,對警員們的照顧以示感謝。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囚犯#監獄#咖哩角#食物#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2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