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炸彈客」女友去年早報案 警疑失職反嗆:馬後炮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1:41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日前發生爆炸事件。(圖/翻攝自Tx5推特、Nashville Fir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日前發生爆炸事件。(圖/翻攝自Tx5推特、Nashville Fir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耶誕節發生露營車爆炸事件,繼炸彈客正面照曝光後,又有一份文件揭露一名自稱凶嫌的女友,早在一年多前便曾報案檢舉,警方因此被認為失職,不過對此他們則反嗆,當時已做適當處置,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炮」。

更多新聞:美國田納西州耶誕爆炸案 當局證實主謀當場炸死

 

一輛停放在納許維爾市中心的露營車,於耶誕節清晨不斷利用女性聲音放送炸彈警告,警方疏散民眾後隨即發生爆炸,波及至少41間商家,3人送醫,而63歲炸彈客華納(Anthony Warner)也當場被炸死。

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4商家受波及、3人受傷。(圖/翻攝自Nashville Fire Department臉書)

據美國《CNN》報導,近來一份文件曝光,裡頭顯示一名自稱是華納的女友珮里(Pamela Perry),早在去(2019)年8月21日就曾經由律師斯洛克莫頓(Throckmorton)報案,表示男友在露營車裡製造炸彈,讓她面臨死亡威脅,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卻只見她身旁放著2把槍枝,不過珮里表示槍枝是華納的,且他還把車子停在住處製造炸彈。

 
律師斯洛克提到,華納時常討論軍事及炸彈製作等話題,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出炸彈。納許維爾警察局長德雷克(John Drake)對此表示,後來有派一名警官持續在附近觀察,但都未發現任何證據及跡象,因此對於外界質疑為何沒有持續追蹤,都是「馬後炮」,澄清當時警方已做出所有該做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耶誕節#爆炸#炸彈#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69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