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表態反拜登當選 川普振奮提早返白宮備戰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0:31

川普想要阻止拜登當選的願望,似乎露出一絲絲曙光。同黨參議員霍利成為第一個表態,要否認國會認證大選結果的議員,這讓川普相當振奮,決定拋下參加海湖莊園跨年派對的貴賓,提前從佛州趕回華府,討論要如何翻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年新年假期,川普夫婦都會在佛州海湖莊園度過,但今年川普可能連跨年派對都還沒開,就要急著返回華府。

CNN記者:「總統比預期時間要早,要離開他佛州的俱樂部,回到華府,他通常都會待在佛州過新年,因為他都會在海湖莊園辦派對。」

超愛走紅毯當鎂光燈焦點的川普,怎麼會想放過愛秀的機會飛回華府沼澤,是因為終於有同僚要挺他了。

 
旁白:「霍利寫到至少國會應該,要調查選票舞弊的指控,與採取措施,確保我們選舉的公正。」

美國國會1月6日要計算選舉人票,認證大選結果,但現在共和黨參議員霍利跳出來挺川普,說要挑戰認證程序不讓拜登當選,且據傳還有四名議員也要加入挺川行列,但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直接說了,這個反對案成功機率微乎其微。

而拜登團隊並沒有受議員想反對認證影響,繼續組內閣提名希克斯當第一位,女性國防部副部長。

不過受新冠疫情影響的美國人,近期最關心可能不是內閣人選,而是兩千美金的補貼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到。

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難得有一回,民主黨人同意川普總統,在推特發表的意見。」

眾院通過了民主黨人也罕見贊成川普,但麥康諾一樣持反對意見。

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裴洛西議長跟舒默領袖,試圖欺騙總統與美國民眾。」

 
麥康諾認為提高到一人兩千美金,會擴大國家的財政負擔,他表示會把川普提出的另外兩項非常難通過的議題,修改網路言論與選舉詐欺,綁成一個法案一起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拜登#選舉人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1544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