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翻盤威脅州務卿! 川普:找出11780票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39

拜登即將在20日就職,只是美國總統川普仍不認輸,華盛頓郵報公布一份電話錄音檔,踢爆美國總統川普,前天曾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找出更多選票翻轉大選結果,白宮目前拒絕對此回應,只是川普電話威脅此舉恐怕觸法,民主黨議員還揚言要彈劾川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是想找到11780票,比我們得到的票數還多一票,因為我們拿下了這州。」

就是不肯承認敗選,美國總統川普不惜施壓喬治亞州官員找出更多選票,翻轉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喬治亞州民眾很生氣,全國人民很生氣。」

 
喬治亞州州務卿:「總統先生你提出的挑戰,你的數據是錯誤的。」

華盛頓郵報踢爆,川普1月2日和喬治亞州務卿通話長達一小時,堅持不可能輸給拜登,還威脅州務卿找出更多選票,否則可能面臨刑事責任。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他們做了什麼,但你們卻沒有回報這是犯罪,對你和萊恩你的律師,是很大的風險。」

川普還指控投票系統公司,對選舉結果動手腳,記者說他真的瘋了。

美國總統川普vs.喬治亞州州務卿:「Dominion很快就拿走機器了你知道這些嗎,(不Dominion公司沒有這麼做)。」

CNN記者:「不管他是瘋了還是只是腐敗,或兩者都是他都公開施壓州務卿。」

目前至少有12名共和黨參議員公開表態,要在週三反對選舉人團的投票結果認證,只是現在川普公開施壓的錄音檔曝光,恐怕違法美國聯邦法律,有民主黨國會議員,揚言必須要彈劾川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美國總統#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