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前亂搞一通! 川普竟特赦殺伊國平民槍手


發佈時間:2020/12/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1:02

美國總統川普,飛往佛州過耶誕,他卸任前,接連拋出震撼彈。除了否決掉,牽涉挺台抗中聲明的《國防授權法》,連疫情紓困金,也打算退回。另外川普大舉特赦26人,當中包括許多爭議性人物,4名涉及殺害巴格達平民的「黑水保全」槍手,居然也在特赦名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耶誕前再拋震撼彈,否決掉參、眾兩院,都已表決通過的《國防授權法》。

記者:「總統先生,為何你要否決國防預算。」

這項原本編列7400億美元的法案,被川普形容是送給中國和俄羅斯的大禮,川普同時不滿,當中沒有廢除對社群龍頭的保護,以及對軍事基地重新命名決定否決。

 
美國總統川普:「我正要求國會修改法案,把低得可笑的600美元,增加到2000美元。」

另外川普看不順眼的,還有給全美國人的振興補助金額太低,眾院議長裴洛西罕見支持還說可以馬上表決,其他民主黨人則認為川普根本馬後炮。

民主黨眾議員謝安達:「我不懂最後一刻出這招要幹嘛,但聽著如果他是認真的,如果他想對麥康諾施壓,好讓共和黨人支持他,我完全贊成。」

川普耶誕前還加碼公布,26人特赦名單,包含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多年盟友兼顧問史東,以及女婿庫許納的老爸,但之中最引起爭議的,還是4名軍事顧問公司黑水的前僱員。

美國前空軍上校萊頓:「我聽到特赦後,只覺得噁心。」

民主黨眾議員海姆斯:「他赦免一堆殺人犯、騙子、說謊者,而他們的共同點就是,他們某種程度都展示對川普的效忠。」

這幾名雇員,2007年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護送美國官員車隊時竟朝廣場中,手無寸鐵的平民大肆開火,川普等於特赦殺人犯,要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國防授權法#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77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