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一口氣特赦15親信 疫情紓困金放話拒簽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9:12

剩下不到一個月,美國總統川普就要離開白宮,他今天一口氣,宣布特赦15名親信幕僚,這些幕僚都捲入「通俄門」事件。另外讓全美民眾傻眼的是,國會通過的疫情紓困案,川普打算拒簽,「全民發放現金」再添變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前夕,把總統職權用好用滿!他再度宣布特赦捲入「通俄門」的親近幕僚,包含他在2016年的競選幕僚,這次一口氣特赦15個人。

路透社記者:「帕帕多普洛斯已在2017年承認,對FBI探員撒謊對於他與俄國的聯繫。」

不過讓外界傻眼的是,美國參、眾兩院火速通過的疫情紓困案,川普居然放話他可能不會簽署,理由是發放的紓困金不夠多。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求國會修正這個法案,把低得離譜的每人600美元,增加到2000美元或者夫婦兩人4000美元。」

川普要求國會交上新的紓困案,否則爛攤子,要丟給下一任政府。但話講到最後,他埋了個伏筆。

美國總統川普:「否則下一任政府,將需要完成疫情紓困法案,有可能那個政府會是我。」

顯然川普還沒有放棄翻盤,媒體爆料,川普準備號召共和黨議員,在1月6日拒絕認證選舉人投票結果。

前國安顧問佛林:「(川普)他可以立刻下令,沒收全國每一部投票機器,如果他想要的話,他還能動用武力在這些(搖擺)州,並在每一州重新舉辦大選。」

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則是把握剩下的時間,建立自己的歷史定位。他搭上以色列直航摩洛哥的商務班機,因為在他的斡旋下,摩洛哥是今年第3個與以色列外交正常化的阿拉伯國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特赦#通俄門#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25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