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千億美元紓困有變數? 川普痛批法案「不像話」


發佈時間:2020/12/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2:47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痛批昨天取得跨黨派支持的9000億美元振興案「不像話」,並要求議員將準備發放給美國人民的紓困金額增加至3倍以上。

雖然川普沒明講不會簽署國會兩院昨天壓倒性地通過的法案,卻毫不掩飾他對法案的不認同。

 

他在推特張貼影片說:「他們現在打算送回我桌上的法案,和預期的非常不同。真是太不像話了。」

川普提及打算分發給多數美國人的振興支票:「我要求國會修改法案,並把低得可笑的600美元增加到2000美元,或是夫婦4000美元。」

「我要求國會立刻拿掉法案中浪費且不必要的項目,送交給我合適的法案,否則就是下屆政府得實行COVID紓困案,或許那屆政府將是我的政府。」
 

隨著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大幅升溫,染疫死亡人數攀升,更進一步威脅美國這個世界最大經濟體,共和黨和民主黨議員在歷經數月角力以及交相指責後,最終敲定法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振興#紓困金#疫情#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92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