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一度尋求蘋果收購 馬斯克:庫克拒絕會面


發佈時間:2020/12/2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1:59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他一度考慮把公司賣給蘋果(Apple),但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卻拒絕會面。

美聯社報導,馬斯克今天推文說,他曾接觸蘋果執行長庫克「討論蘋果(以我們目前市值1/10)收購特斯拉的可能性。他拒絕接受會面」。

 

特斯拉截至22日交易結束的市值高達6160億美元,換言之,現今市值的1/10就是616億美元。

馬斯克表示,他「在Model 3計畫最黑暗的日子」尋求與庫克見面。Model 3是特斯拉第一款為量產設計的電動車。

直到2018年,特斯拉都還不能達到生產目標,無法轉虧為盈。但在那之後特斯拉翻轉命運,最終在連年虧損後獲利,持續創造交車里程碑。光是今年特斯拉市占就飆升了665%,不僅是全球最有價值的汽車商,也在昨天進入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 Index)美國前十大公司之列。
 

馬斯克是在報導指出蘋果正自行研發電動車之後,發出上述推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特斯拉#馬斯克#電動車#蘋果#庫克#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968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