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算離開白宮了? 川普大舉安插貼身幕僚進入公共機構


發佈時間:2020/12/2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5:47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川普雖然公開否認敗選,今天卻將身邊多名重要幕僚指派到公共機關董事會任職,此一跡象顯示,即使川普拒絕認輸,也已打算離開白宮了。

川普預定於明年1月20日交接給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指派他的堅定捍衛者、前美國駐德國大使格瑞尼爾(Richard Grenell)任職於華府地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委員會(United States Holocaust Memorial Council)。

 

川普也指派貼身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加入傅爾布萊特外國獎學金委員會(Fulbright Foreign Scholarship),這是一個聲譽卓著的獎學金計畫,為留學美國的外籍學生與海外美國學生提供獎學金。希克斯於2015年加入川普的競選團隊,當時她才26歲,而在此之前她任職於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

前白宮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也將加入顧問組織國家教育科學協會(National Councilfor Educational Sciences)。

川普最近數週才剛公布了一批類似人事案,而根據今天的新聞稿,川普這次指派40多個職位,他也將前佛羅里達州檢察長邦迪(Pam Bondi)安插在華府有名的約翰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董事會中。
 

早前當聯邦參議院審理川普彈劾案時,邦迪就是法律團隊人員之一,負責為川普辯護;而最近川普陣營尋求推翻拜登勝選局面,邦迪也加入了律師陣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卸任#幕僚#白宮#人事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65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