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耶誕前特赦 全面赦免通俄門案等15人


發佈時間:2020/12/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3:16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在耶誕節前公布一波赦免名單,包括涉及「通俄門」的前競選團隊成員巴帕多普洛斯,以及俄羅斯億萬富豪傑爾曼汗的女婿、荷蘭律師范德斯旺。

33歲的巴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顧問。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一案上,巴帕多普洛斯2017年認罪,坦承他在與宣稱和俄國高層官員有關係者有重大接觸及接觸時機等方面,對聯邦調查局(FBI)說謊。

 

36歲的荷蘭律師范德斯旺(Alex van der Zwaan)也獲特赦,他是俄羅斯富豪傑爾曼汗(German Khan)的女婿。范德斯旺因為在與川普前競選大將蓋茨(Rick Gates)聯繫一事上,對穆勒的調查人員說謊,被判刑30天和罰鍰2萬美元。

白宮在耶誕節前宣布的一波特赦,川普同意全面赦免15人,另外5人免除全部或部分刑責。

這份赦免名單還包括3名前共和黨議員和史雷登(Nicholas Slatten)、斯洛( Paul Slough)、李柏蒂( Evan Liberty)和赫爾德(Dustin Heard)等4名因黑水公司(Blackwater)巴格達槍擊案被定罪的相關人員。這4人因2007年在巴格達殺害伊拉克平民被判有罪,他們當時是以合約商身分為美國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川普#通俄門#特赦#耶誕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76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