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結果遲未翻盤 CNN:川普與彭斯鬧翻


發佈時間:2020/12/25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4:54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到佛州過耶誕節,不過他們提前錄製耶誕影片,川普說疫苗可以終結疫情,這是耶誕節的奇蹟。現在川普期待另一項奇蹟發生,就是大選結果可以翻轉。不過CNN爆料,因為副總統彭斯沒有介入翻轉選舉結果,讓川普很生氣,與彭斯關係因此生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美國總統川普:「3、2、1。」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離開白宮的美國總統川普,點亮了任內最後一棵白宮耶誕樹。川普還攜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拍影片祝美國人耶誕快樂。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分送了數百萬劑安全又有效的疫苗,將很快終結這場糟糕的疫情,這真的是耶誕節奇蹟。」

 
不過這段祝福影片其實是提前錄製的,因為川普和梅蘭妮雅早在24日白天就搭乘空軍一號到佛州海湖莊園過耶誕。

CNN記者:「尤其是在這個平安夜,Wolf(CNN主播),我們有數百萬美國人沒工作陷入貧困,而總統完全沒管這些事,他又跑去高爾夫球場。」

而且川普到佛州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打最愛的小白球。

民主黨議員Debbite Dingell:「(今晚)是平安夜,卻不是平安夜(不平安幸福)。」

不顧疫情跑去爽休耶誕,川普在休假前還連兩天特赦91人,其中還包含不少親信;川普留下的爛攤子現在全丟給內閣閣員處理,而且他心心念念的只有怎麼能翻轉選舉結果。

CNN記者:「在川普PO文之前,彭斯和川普前一天在白宮碰面了一個多小時,川普據傳對彭斯為何無法介入逆轉大選結果感到困惑。」

CNN爆料,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耶誕節前鬧翻。

 
川普甚至轉發推文,要彭斯硬起來,在明年1月6日否決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的結果,好為翻轉選情做最後一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彭斯#選舉#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5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