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恐慌症發作吵下機!竟攜狗開艙門「溜滑梯」逃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5:43
情侶擅開艙門,帶著寵物犬溜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擅開艙門,帶著寵物犬溜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紐約瓜地亞機場發生一起乘客驚險逃脫事件,一對情侶搭乘達美航空飛往亞特蘭大班機時,疑似恐慌症發作,竟不顧班機準備起飛,擅自打開艙門,帶著照護犬大丹狗溜下逃生滑梯逃跑,導致飛機緊急停駛,班機更是延誤9小時才再度起飛。

紐約一對情侶因恐慌症發作,要求下機。(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郵報》報導,31歲男子默多克(Antonio Murdock)與23歲女友格列柯(Brianna Greco),21日上午11時搭乘達美航空462號從紐約飛往亞特蘭大班機,兩人在飛機滑行前便不斷換座位,默多克也多次和空服員表示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和恐慌症,想要下飛機,但遭到拒絕,因此擅自打開艙門,帶著大丹狗Rain跳機,導致飛機緊急停駛返回登機門檢查,原定上午10時起飛的班機,因此延誤到晚間19時17分才起飛。

默多克目前仍在拘留中。(圖/翻攝自CBS YouTube)

默多克隨後因惡意損害、二級魯莽危害及三級非法入侵等罪,於紐約皇后區刑事法庭應訊,他表示由於當時恐慌症發作,要求機組人員讓他下機,「雖說在停駛飛機,但我感覺飛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頭暈的他若繼續坐著一定會崩潰,所以慌忙之下才打開艙門,但不知道會有逃生溜滑梯「我沒有要犯罪的意思」。

默多克女友獲釋。(圖/翻攝自CBS YouTube)

 
默多克仍在拘留中,預計明(2021)年2月9日再次出庭應訊,而其女友格列柯也被起訴第三級非法入侵罪,目前已獲釋,照護犬大丹狗則暫時安置在布魯克林的動物收容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達美#恐慌#大丹狗#艙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22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