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夫吵離婚「妻也提分開」 男驗兒DNA驚傻戴4年綠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3:3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小李(化名)因工作關係與妻子分隔兩地,針對夫妻倆分居一事,妻子曾提出不滿,希望能夠與丈夫一起生活,不過,兒子出生後,2人已分居6、7年,近年小李為調動奮力奔波時,妻子卻表示已經不想去他所在的城市,孰料深入調查後發現,原來妻子和姊夫發展成婚外情關係。

根據陸媒《瀟湘晨報》報導,小李察覺近年來妻子與自己日漸生疏,半年前,妻子果真在電話中提出離婚要求。最近心情沮喪的小李回老家,驚聞大姊和姊夫也離婚,不過2人平日相處和諧,小李想不通為何會離婚,忽然聯想起妻子的反常,懷疑2人之間有不單純關係。

 

小李想起,平時姊夫對於他4歲兒子好像格外關心,隨即拿兒子檢體,前往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芙蓉司法鑑定中心,檢測結果出爐,小李驚覺自己果真不是兒子的親生父親,憤怒的他沒多久後拿到姊夫檢體,最後發現兒子是姊夫和妻子的小孩。

原來,4、5年前長年獨自在家的妻子受姊姊一家人的照顧,尤其是事業有成的姊夫,熱心又細心,隨著時間流逝,2人跨越道德底線,分別瞞著自己的丈夫與妻子,發展成不能告人的親密關係,甚至還誕下愛的結晶。

這幾年來,這種不道德又尷尬的關係,導致2人面對自己的伴侶,內心備受煎熬,最後決定分別離婚,擺脫各自牽絆。目前小李一家也決定以《重婚罪》將2人告上法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小孩#親子鑑定#感情#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2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