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領5千零用錢 人夫心寒曝婚後生活:還要幫小舅洗內褲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22: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雙方必須相互扶持才能夠維繫彼此關係,近日有一名人夫表示,夫妻倆結婚10年育有2個孩子,月薪10萬全交給妻子,起初日領200元零用錢,後來改月領5000元零用錢,他自認對妻子一家人付出很多,不料總是被對方冷眼相向,他也心寒表示,「我們就扮演著孩子的父母,今天以後我們就當朋友吧」。

這名人夫在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自己和妻子結婚10年育有2個小孩,每個月約莫10萬元薪水都上繳給妻子,起初原PO日領200元零用錢,還要記帳,「每個月少1元或多1元都說我做假帳」,後來改月領5000元零用錢,由於妻子不想租屋,因此一家4口住在娘家,「早期下班我回家洗碗拖地曬衣服摺衣服,包含小舅子的內衣褲也算是我打理的了」。

 

(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目前經營小公司的原PO,除了公司財產之外,身上沒有任何錢,就連唯一的信用卡也被妻子控管。原PO表示,因為自己沒有媽媽,對於妻子的家人也相當照顧,「就物質來說,我賺的不多,但給岳母的絕對是最大包的,就連每天陪妳媽聊天說說話的還是我」。

雖然如此,原PO表示,10年來他天天受妻子冷言冷語對待,「夫妻之實也沒有,10年來2個孩子,只有懷孕前那1個月有性生活。」原PO想擁抱妻子的時候,總是被對方冷淡拒絕,分房後的他們,如今連牽手都尷尬,「我們的關係演變成在人前正常,在沒有人時,又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原PO提到,這樣的情況導致他只能尋求心理醫師的幫助,「我一度覺得我自己很糟糕,錯的都是自己…這10年來即使吵架,我1句髒話都不曾對妳說過,哪怕1句白痴我都沒說過…。」原PO坦言,自己已經不想為感情努力,不過因孩子關係沒有勇氣離婚,「我們就扮演著孩子的父母,今天以後我們就當朋友吧!但妳在孩子面前叫我爸比的時候,讓我覺得反胃噁心,下輩子不見」。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除了把薪水給老婆,你有參與小孩的照顧和成長過程嗎?」、「建議可以找個時間跟老婆單獨約會,出去逛街看一部催淚電影,牽牽手重溫一下婚前那種心動的感覺」、「為什麼你要配合演出?」、「好恐怖的老婆」、「夾雜多少眼淚的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夫妻#零用錢#生活#小孩#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1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