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謀財殺人奪7命 男遭槍決蛇蠍女整容躲20年終落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3:43
大陸一名蛇蠍女涉嫌殺人謀奪7命,躲了20年後終於被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蛇蠍女涉嫌殺人謀奪7命,躲了20年後終於被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勞榮枝,她被指控自1996年7月開始,和男友法子英聯手涉犯綁架、搶劫、殺人等罪,一共殺害7條人命,接著展開亡命天涯的日子。勞女在潛逃20年後,去年11月被廈門警方逮捕,全案移送江西法院,今(21)日開庭審理,勞女被控故意殺人罪、綁架罪和搶劫罪3項罪名,罪名若成立最高將判處終身監禁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當年勞榮枝和法子英的犯行轟動全大陸。其中勞榮枝是在1974年出生,她原本是一名小學老師,之後結識男友法子英,2人聯手涉犯多起案件。

 

女子當年和男友一起犯案,但男方早在20年前被逮並遭到槍決,女方則是逃了20年終在去年落網。(圖/翻攝自微博)

1996年7月29日,勞女和法男涉嫌殺害商人熊啟義一家三口後洗劫財物;1997年7月10日,2人在浙江恐嚇一名時年22歲的梁姓女子,強奪對方的財物後,又逼她騙出其29歲的劉姓女友人,再度搶奪財物得手後,便把梁女和劉女殺害。

勞女和法男在1999年6月來到安徽合肥,勞女假借到舞廳應徵酒女,打算利用職務物色下手目標,成功誘騙一名殷姓男子後,將他關在特製的狗籠,期間法男綁架一名陸姓木工,並在殷男面前將人殺害,最後殷男也被勞女勒斃。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期間順利逮捕到法男,勞女則趁隙逃跑。全案經過檢警調查後,認定2人殺害7條人命,法男在1999年11月被依綁架、故意殺人、搶劫等罪名判處死刑,並於同年12月28日槍決。

法院開庭審理時,女子自稱是受害者,被對方威脅逼迫的。(圖/翻攝自微博)

成功脫逃的勞女,則是隱姓埋名還整容躲避查緝,並在各地逃竄,就在逃亡20年之後,警方終於在去年11月28日,於廈門的一處商場將她逮捕歸案,全案移交江西南昌法院,在今年8月31日被依綁架、故意殺人、搶劫等罪名起訴,全案在今(21)日首度開庭審理。

勞女在法庭上辯稱自己也是受害者,是受到法男的威脅,還自稱遭對方性侵墮胎2次,她想分手對方卻威脅要傷害她家人,自己一直被對方控制。法院開庭時,勞女的二哥有來聆聽,他覺得恐怕審判結果不樂觀,他也不解為何妹妹這麼傻,跟人家去殺人和搶劫,無論她犯了什麼罪,還是依照法律來判處吧。

相關新聞:誆愛女得罕病騙千萬善款 7歲長女逝狠母再對么女下毒手
相關新聞:給嫁妝200萬還嫌少 夫再討100萬被拒闖娘家打死妻
相關新聞:真愛無誤?163公斤富千金嫁帥氣尪 豪給1.4億嫁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蛇蠍女#勞榮枝#法子英#整容#狗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56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