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通緝犯整形躲查緝 車禍肇逃「刺青」露餡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15

嘉義市警方日前處理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沒想到發現女車主,居然是一名女通緝犯,原來她三年前就因毒品跟槍砲案遭到通緝,但為了躲避查緝,還特地整容,不過仍被警方發現她身上的刺青特徵,不過逮捕過程,她一度謊稱自己懷孕還昏倒,最後仍被識破送辦。

圖/TVBS

 
九月中旬白色賓士,擦撞到騎機車的八十歲阿嬤,女駕駛雖然一度下車查看,最後仍肇事逃逸,還好當時她下車,留下這段畫面,導致通緝犯身分曝光。

原來35歲的王姓女子,當時綁馬尾穿短褲,露出身上的大片刺青,才被警方認出是早在三年前,就因為毒品跟槍砲案遭到通緝,但登門逮人時,卻發現她的樣貌跟三年前根本不像,一問才知道為了躲避查緝,早就偷偷整容。

圖/TVBS

嘉縣水上警分局偵查副隊長沈進輝:「導致她在身分證件上,跟她本人長相有很大的差異,後來經過警方以科學鑑識的方式,以及她腿部的刺青特徵,順利確認身分,將人逮捕到案啦。」
 

不過正當要被帶回警局時,女通緝犯突然又差點昏倒,自稱已經懷孕,警方不敢大意,急忙將人送醫,還好醫生一查立刻戳破謊言。

圖/TVBS

嘉縣水上警分局偵查副隊長沈進輝:「犯嫌一度佯稱身體不適,我們警方立即通報一一九,將其送醫救治。」

而她從整容到謊稱懷孕,多次要蒙騙警方,最後仍被一一識破,不管之前的通緝還是這次肇逃,全部得付出代價遭到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肇逃#刺青#整容#毒品#槍砲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1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