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當天新娘突失蹤 新郎怒綁她12歲妹強娶為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07:53
儘管有法定結婚年齡,但印度仍有不少童婚的案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儘管有法定結婚年齡,但印度仍有不少童婚的案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舉辦婚禮,但過程惹人爭議,原本他要娶一名14歲的女孩為妻,但婚禮當天新娘搞失蹤,男子一氣之下,竟然綁架女方的12歲妹妹改娶她為妻,誇張行徑引發各界議論。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印度法律規定,男子必須要滿21歲、女性要滿18歲才能結婚,但當地早婚甚至童婚的案例頻傳。日前莫雷那縣(Morena)波爾薩(Porsa)的一戶人家,原本要把14歲的長女許配給鄰近城鎮斯赫奧普爾(Sheopur)一名男子,雙方原定在10日舉辦婚禮。

 

印度一名男欲娶14歲的女孩為妻不成,竟把目標轉往她12歲的妹妹。(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此事被當地政府知道,官員特地找上門警告「童婚」所需承擔的法律責任,警告他們不准結婚,之後便把女孩帶走安置。婚禮當天,新郎和女方家人發現新娘不見了,新郎氣憤難耐,當下竟決定綁架新娘的12歲妹妹想改娶她為妻,這下換女方家人緊張了,嚇得連忙報警,警方獲報立刻進行區域封鎖,全力搜查下落。

經過大規模的搜索,12歲的女童終於在當天半夜被找到,所幸人平安無事。事後女方父親告訴警方,因為家裡的人沒有受過足夠的教育,不曉得未成年結婚是犯法的,所以才會答應這門親事。至於男方目前正在逃逸中,警方將持續追逮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早婚#童婚#未成年#綁架#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75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