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到爛醉驚醒後竟「在馬上」 她嚇壞:越過美墨邊境


發佈時間:2020/12/1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3 16:05
女子酒醒後發現自己正在騎馬。(圖/翻攝自 TIKTOK COFFEE YouTube)
女子酒醒後發現自己正在騎馬。(圖/翻攝自 TIKTOK COFFEE YouTube)

平常休閒小酌幾杯無傷大雅,但喝太多當心發生荒唐事!一名女子日前在派對上喝到不省人事,沒想到當她醒來後,發現自己不但越過美墨邊境還正在騎馬,一旁還有一群說著西班牙語的孩子,讓人生地不熟的她頓時感到百般恐懼。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女子莉茲(Liz)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並表示自己定位顯示在墨西哥,然而透過畫面中可見她騎著馬穿梭在叢林中,旁邊也有2名同樣騎馬的孩子為她帶路,不過全是講西班牙語,莉茲表示「他們一直對我大喊大叫」根本無法溝通,而馬背上都載著自己的東西,雖然試圖保持冷靜,但內心還是不免感到相當恐懼,讓她不停哭喊「我好害怕!」

 

(圖/翻攝自newsweek)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替擔心她的安危,事後莉茲又再上傳報平安影片,所幸她的馬兒認得路,目前已經安全返回到旅館,但她試圖努力拼湊起那晚派對的記憶,表示清醒後才發現自己不知如何已經在馬匹上,並聲稱「馬應該是在派對結束後,與眾人走散」,朝著瀑布走去,又剛好被2位男孩撞見,她也強調一上傳影片後,手機就沒電自動關機,才無法向大家報平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騎馬#派對#酒醉#叢林#語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7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