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遭警搜屋 佛州疫情「吹哨人」自稱遭清算


發佈時間:2020/12/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4:37

美國警察,是不是又執法過當了?佛州一名當地衛生部門的離職官員指控,警察持槍進入她家中搜索,還拿槍指著她的小孩,而且整段過程都被她家中架設的監視器紀錄下來。

圖/翻攝自Rebekah Jones twitter

 
美國這名婦女,膽怯的打開自家家門。

佛羅里達州警察:「出來出來。」

她已經舉雙手投降,但進門的警察卻拿起槍,繼續往樓梯間走去。

 
佛羅里達州警察vs.統計學家瓊斯:「冷靜冷靜,你們要搜查小孩嗎,我要他們都下樓。」

只見至少三名員警入內,他們對著二樓大喊,要樓上的人下來。甚至舉起手槍對著二樓,這舉動讓婦女瀕臨崩潰。

佛羅里達州警察vs.統計學家瓊斯:「警察搜索立即下樓,別把槍口對著我的小孩。」

這事件,發生在美國佛州,受害婦女名叫瓊斯。過去是佛州衛生部的統計學家,儘管警方沒有逮捕瓊斯,卻拿走她的手機、電腦,只因為她握有能揭發佛州政府掩蓋疫情的證據。

統計學家瓊斯:「在我的手機裡有通聯紀錄,與某些州政府的職員,他們很有信心地找上我告訴我情報,而這足以讓他們被開除。」

瓊斯說自己因為拒絕修改疫情數據,今年5月被政府開除,離職後,她架設疫情數據網站,探索州政府掩蓋疫情的證據,卻惹毛了共和黨籍的佛州州長。

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她在網頁上放的數據,就連科學家都不相信。」

 
州長迪尚特,站在副總統彭斯身旁痛批瓊斯的作為,只是他否認對警察下指導棋,持槍搜索瓊斯一家。

統計學家瓊斯:「這樣對付我,並不能阻止我回報數據。」

因為揭露疫情真相,反遭政府「查水表」,只是瓊斯說她不會放棄,會繼續監視佛州政府,讓疫情更透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執法過當#搜索#掩蓋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3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