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13歲自閉症童連開數槍 美警又執法過當


發佈時間:2020/09/1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1:56
圖/翻攝自@djkini推特
圖/翻攝自@djkini推特

美國又發生員警的暴力執法!猶他州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3歲男孩,因為在家中情緒失控,他的母親報警求救,沒想到警察一進門,就朝男孩連開好幾槍,讓男孩重傷得長期住院。後來警方辯稱,他們收到「白人少年拿武器威脅人」的通報,才會一進門就開槍。

男童母親:「我聽到有人大喊趴下趴下,(然後就傳來),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槍響。」

 

想起兒子遭槍擊情景,這位母親說到崩潰痛哭。美國再次傳出員警暴力執法,而且這次的受害者,是年僅13歲的男孩。

男童母親:「我只想知道他們(警方),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用其他方式,他(兒子)比你還小。」

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猶他州的鹽湖城。13歲的卡麥隆,患有嚴重的自閉症和亞斯伯格症候群,上週五因為他情緒突然失控,讓媽媽不得不打電話給警察求救。
 

男童母親:「我有向警方解釋,他(兒子)只是抓狂了,情緒失控需要去醫院。」

沒想到這通電話,竟然引來好幾位員警同時衝進門,他們連問也沒問,就朝手無寸鐵的兒子卡麥隆,連開至少五槍,讓卡麥隆當場倒地昏迷。

男童哥哥:「他(弟弟)說左手失去知覺,他兩腳都中槍了,我們可能以後無法再一起玩了,像是一起打電玩。」

卡麥隆雙肩和雙腳都中了彈,甚至有兩發子彈貫穿腸道和膀胱。他被送往醫院急救後,雖然已經脫離險境,但醫生說不確定會不會有後遺症。

記者旁白:「卡麥隆已經醒來了,但恢復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當地媒體報導,在場的員警全數被停職。只是對待自閉症的孩子,都如此殘忍,美國員警的執法態度,再次引起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力執法#自閉症#情緒失控#重傷#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0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