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布湯底加豆漿 冷天喝豚汁暖味又暖心


發佈時間:2020/11/2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17
圖/翻攝自gotch_ton instagram
圖/翻攝自gotch_ton instagram

天氣一冷,就很適合來碗熱湯,在東京下北澤車站附近就有一間豚汁專賣店,昆布高湯裡特別加了豆漿跟麥味噌,清爽又美味,而且蔬菜、豆腐都切得很大塊,而豬五花還會用噴槍炙燒,增添誘人香氣。

距離下北澤車站走路只要一分鐘,有這個時候吃了最暖心的美食。

 

消費者:「我本來就很喜歡味噌,加上蔬菜很多,都很大塊,我很喜歡,非常美味,豬肉很嫩,特別好吃。」

美味的秘訣在這裡,昆布高湯裡還有豆漿與麥味噌,豆腐、蔬菜都是大尺寸,豬五花特別用噴槍炙燒出香氣,店家這個月起更推出秋冬新口味,將鴻喜菇等四種蕈菇下油鍋,再加印度肉醬咖哩一起爆香,最後灑上帕梅善起司。

NNN記者:「刺刺的口感,麻麻的辣香,這樣正宗的印度肉醬咖哩,與甘甜帶有濃醇滋味的豚汁超搭。」
 

在東京千代田,則有著葡萄酒與義大利麵異業結合的新餐廳。

NNN記者vs.店長:「灑上不少的起司耶,對,還沒有結束喔,哇,看不到下面的義大利麵了,全變白了。」

藏在滿滿義大利正宗起司下的,就是蕃茄肉醬麵。

消費者:「裡面有大一點的肉塊,味道很濃郁,非常美味,蕃茄肉醬味道很溫和,是可以跟各種不同葡萄酒搭在一起的滋味。」

這是因為蕃茄肉醬只用紅酒燉煮,完全沒有用到一滴水,而且在牛跟豬絞肉外,還有切成一公分見方的牛肉丁,豐富了肉醬口感。

消費者:「看起來就很可愛啊,吻仔魚又是鎌倉在地名產,這樣搭剛剛好。」

最後來到鎌倉海景第一排的杯子蛋糕店,不僅有甜的,也有大蒜蝦、玉米馬鈴薯沙拉各種鹹口味。
 

店長:「(使用米粉)烤出來的杯子蛋糕,會很有嚼勁,口感又很濕潤。」

招牌口味就是吻仔魚酪梨,用了在地現撈的吻仔魚、酪梨丁送入烤箱,完成前擠上大量酪梨醬跟吻仔魚點綴,濃郁的酪梨與鮮味滿點的吻仔魚,成為了舌尖上的美味絕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湯#蕃茄肉醬#酪梨#豬五花#味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4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