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車禍亡器捐救4人 爸驕傲:用另種方式繼續看世界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8:26
男童車禍亡,器捐救4人。(圖/翻攝自大米Video )
男童車禍亡,器捐救4人。(圖/翻攝自大米Video )

貴州凱里一名3歲男童小土豆(化名),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不幸離世,父母悲痛之餘決定讓他遺愛人間,捐出他的全身器官讓4名正在等待器官捐贈的小朋友重獲新生。小土豆的父親表示,希望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延續他人的生命,讓兒子以另一種方式繼續看世界。

男童生前調皮模樣。(圖/翻攝自大米Video)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本月17日,當天小土豆外出時不幸被死神盯上,帶走了他的性命,其父母接獲消息後悲痛至極,但皆認為兒子還沒足夠認識這個世界,希望能夠讓他以另一種方式繼續活著,便同意將他的器官捐出去,「希望為此能為世界做點貢獻。」

圖/翻攝自大米Video

圖/翻攝自大米Video

小土豆的大愛共造福了4名小朋友,爸爸雖為此感到驕傲,但憶起兒子生前的點點滴滴,仍哭到泣不成聲,「他是一個挺愛笑、非常調皮,比較好動的孩子…。」心疼兒子還來不及長大就與世界告別,隨後也在微博弔唁,「寶貝,你離開已經快一個小時了,未來將會有4位小朋友陪著你一起長大,願你保佑他們健康快樂成長,愛你喔!」

 
父母心碎弔唁。(圖/翻攝自大米Video)

而小土豆的故事在網路上傳開後,不少網友皆被逼出珍珠大的眼淚,紛紛留言表示「小土豆,你的爸爸媽媽做出了一個非常艱難但很偉大的決定,希望那四個人帶著你繼續看世界,用另一種形式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願天堂無車禍」、「希望你能透過被救助的小朋友們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在天堂要快快樂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器捐#大陸#車禍#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56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