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劑師替醫判死 母淚葬嬰屍「突復活狂動」耽誤真慘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6:53
嬰兒最後仍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嬰兒最後仍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誤診斷送一個孩子的生命!印度一名2個月大男嬰被送入醫院搶救,剛好醫生不在,藥劑師就自作主張判定身亡,悲傷地家屬只好帶回下葬,豈料兒子途中再度動了起來,但黃金救援時間已遭延誤,最後真的死了。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阿薩姆邦迪布魯加爾(Dibrugarh)一間醫院由於沒有醫生及護理師剛好不在場,藥劑師米特拉(Gautam Mitra)就私自幫2個月大男嬰看病,結果做出錯誤診斷,當場宣布孩子已經死亡,並請家屬帶回舉辦喪禮。

 

(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母親尼哈(Niha Mura)悲痛地抱著孩子回家,結果在下葬前,原本奄奄一息躺在她大腿上的兒子突然動了起來,嚇得趕緊在帶到醫院搶救,但已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孩子這次真的救不回來,讓母親不禁懷疑「兒子在被宣告身亡時,其實還活著!」

嬰兒家屬把矛頭指向藥劑師,認為孩子若有受到專業的治療,現在可能還活著,不用歷經2次死亡折磨,他們也不用歷經雙倍喪子痛苦。消息爆出後引來許1200多名民眾在醫院前抗議,要求當局正視此問題。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涉案嫌疑人藥劑師逮捕偵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葬#嬰兒#男嬰#藥劑師#醫師#誤診#印度#喪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92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