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不是敵人! 拜登勝選感言誓團結全美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9:42

美國總統大選,歷經四天馬拉松開票,第46任總統及副總統當選人終於誕生!民主黨的拜登和賀錦麗,發表勝選演說,拜登誓言會當一位全民總統,讓美國人再次團結一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和賀錦麗成為美國,第46任正副總統當選人。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立志成為一位不會製造分歧,而是會團結大家的總統,一位不看紅色州、藍色州,只會看到美利堅合眾國的總統。」

拜登誓言要當所有美國人的總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大夥這個國家說話了,他們帶給我們一場乾淨的勝利,一個充滿說服力的勝利,我們人民贏得了一場,美國史上最多選票的總統勝仗,7千4百萬票。」

拜登慷慨激昂,發表勝選演說。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我們站在一個反省的時刻,我們有機會擊敗絕望,打造出一個繁榮和決心的國度,我們做的到,知道我們做的到,我們必須找回美國精神,我們國家在較善良的天使,和最黑暗的衝動之間持續戰鬥。」

他把榮耀獻給支持者,呼籲大家放下歧見,現在應該是美國人團結一心的時刻,同時他也不忘向川粉喊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對那些投給川普總統的人,我知道你們今晚很失望,我自己也失利了好幾次,但現在給彼此一個機會,是時候拋開尖銳的言詞,降低衝突再次看著彼此,再次聆聽彼此,為了要有進展,我們必須停止把對手當成敵人。」

一場將近15分鐘的勝選演說,拜登要癒合美國選民因選戰而分裂的心,至於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這席話也鼓舞了全美國人民。

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為了保護我們的民主,得歷經掙扎,這當中有犧牲,但也有喜悅,正因這樣的過程,我們人民有能力,去構築我們更美好的未來,前方的道路不容易,但美國已經準備好,我和喬也準備好了。」

 
拜登和賀錦麗準備好了,而美國歷史也將翻開嶄新的一頁。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美國#賀錦麗#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0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