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驚傳槍響 兩川粉遭BB槍攻擊流血


發佈時間:2020/11/0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7:33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大致底定!但拜登川普兩邊陣營的衝突還持續,佛羅里達州在六日傍晚驚傳槍響,當時有上百位川普支持者正在遊行集會,卻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跑車,車上的人拿著BB槍朝人群掃射,結果造成兩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支持者:「我不是來這裡找麻煩,我帶著旗幟來支持我的總統。」

一臉恐懼,講話微微顫抖,手還必須緊緊壓著靠近太陽穴的位置,因為這名川普的支持者,遭到BB槍攻擊。

目擊者:「聽到BB槍砰砰砰的聲音。」

 
川普支持者:「我覺得自己被石頭砸中了,當我觸摸我的額頭時,血一直噴出來,那些人還開槍射擊了,另一位女士的肩膀,他們就走了。」

這起恐怖的攻擊事件,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6日傍晚,當時大約100位川普支持者,上街集會,突然一架黑色跑車靠近,接著對人群開槍後逃離現場。美國大選結果,大致底定,但雙方陣營的衝突還沒結束。

大批川粉在密西根計票中心外抗議,高呼停止偷走選舉,並和主張「每張票都要算」的拜登支持者互嗆。

川普支持者:「拜登尚未贏得選舉,尚未計算所有合法選票,整個密西根州,發生了多起選民欺詐案。」

拜登支持者:「我感覺很好,(川普支持者)他們可以回頭,再說重新算票,11遍15遍這是同一回事,他們一直在說瞎話,(川普)就是輸了。」

挺川普的、反川普的,現在的美國,為了川普,分裂成兩派陣營。光是對總統選票該不該計算下去,雙方的意見就有差距。媒體也認為,分裂的美國,恐怕會是拜登上任後最大的挑戰。

CNN主播:「拜登在今天,有非常大的可能贏得總統,就像歐巴馬就像川普一樣,他會成為一個極度分裂國家的總統。」

 
美國媒體分析,從這次選舉結果來看,拜登雖然拿下總統大位,但民主黨優勢還是只在東西兩岸的沿海區,從兩黨勢力分布來看,美國政治仍相當分歧。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拜登#美國#攻擊#陣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10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