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男孩偷手機 父「不願兒學壞」怒抽2小時活活打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8:05
部分孩子有偷竊惡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孩子有偷竊惡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管教不當恐釀憾事,中國大陸一名12歲男童小安(化名)日前偷竊4支手機被發現,慘遭父親毒打2小時,意外將他活活打死。小安父親事後投案自首,因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拘留,具體細節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此起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省清河林區,10月15日晚間,小安進入一間手機店盜竊了4支手機,繼母27日進入小安房間察覺有異,通知遠在杭州工作的小安父親,父親想起兒子曾偷家裡的錢,一氣之下趕回家中教訓兒子。本月2日接小安放學後,父親用電線、跳繩及掃把等工具,打罵持續2小時,連掃把都被打彎,直到小安出現休克症狀,父親和繼母才趕緊撥打急救電話,經搶救仍不幸身亡。

 

 
(圖/翻攝自微博)

失手打死小安的父親悲痛欲絕,主動赴警察局自首,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目前依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拘留。據了解,小安的繼母期間曾試圖阻止丈夫繼續打小安,但在氣頭上的他不聽勸才釀下悲劇;小安的臟器及顱內皆無損傷,身上有瘀青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後背及手部,詳細死因仍待分析。另小安盜竊的4支手機已全部收繳回去,手機店老闆對此則難受得吃不下飯,直呼「孩子咱都可以原諒,好好教育教育,不至於打死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管教#教育#打死#休克#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9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