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女穿婚紗涉險坐鐵軌拍美照 網看傻狂酸:拍遺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6:15
大陸貴州日前有4名女子穿著婚紗在鐵軌上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貴州日前有4名女子穿著婚紗在鐵軌上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在步入禮堂之前,希望自己能拍下美美的婚紗照留作紀念。現在為了拍攝婚紗,地點選擇也愈來愈多樣化,但最近在大陸貴州,有攝影師竟然自作主張,帶著4名女子在鐵軌上拍攝婚紗照,其他人目擊全看傻,所幸這些人步離鐵軌後沒多久被警方發現制止,就有網友狠酸「是拍婚紗照還是遺照?」

警方巡邏時發現,隨即將攝影師和4名女子帶回偵訊。(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千龍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4日,地點在貴州貴陽市。當時一名23歲的吳姓攝影師,帶著4名女子到息烽車站川黔線鐵路旁拍照,4女均換上白色婚紗,準備在鐵路上拍攝「文藝」風格的婚紗照。

過程中,4名女子儘管身穿的婚紗非常厚重,移動時非常不方便,但她們似乎完全不在乎火車隨時行駛過來,開心地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甚至還直接坐在鐵軌上拍照。

此時當地派出所員警正好巡邏經過,發現這群人的行為,立刻上前阻止並喝斥「你們在搞什麼啊?你們不知道很危險嗎?竟在這鐵軌上坐著拍照!」員警隨後將這5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並提醒4名女性,「妳們身上都穿婚紗,行動很不方便,萬一火車突然疾駛而來,妳們來得及閃嗎?」最後5人均遭到罰款,其中攝影師被罰200元人民幣(約852元新台幣),4名女子則是各罰100元(約426元新台幣)。

 
不少網友得知後狠狠大罵:這是在拍遺照吧?(圖/翻攝自千龍網)

網友看到這則消息,紛紛表示無言,毫不留情地大罵「這群人是無腦嗎」、「根本就是找死」、「婚紗照是要拍成遺照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紗照#攝影師#鐵軌#遺照#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506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