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美選特報12小時直播不間斷 權威評論多線齊發


發佈時間:2020/11/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0:19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會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TVBS在開票當日(台灣時間11月4日)結合新聞部與新媒體網路新聞中心,編採團隊動員超過400人,以全球視野特別企劃全天一系列專題節目,12小時無間斷網路直播,將電視頻道的LIVE節目同步於YouTubeFacebook上播出。從電視節目到網路頻道多線齊發,焦點新聞及重量級觀點評論節目,不惜製播成本,一次滿足台灣觀眾,也同時服務全球華人。
 

TVBS推出2020美國總統大選專頁,帶您第一時間掌握美選最新最快的資訊。(圖/TVBS)

 
TVBS積極進行數位轉型,把頻道節目內容同步放上網路,不只要創造聲量,也要提供一流的內容。此次美國大選報導,TVBS採取議題分眾的模式,全方位的美選報導,深入解構美選動態、選情評析、美中台政經影響。
 
TVBS 56頻道從11月2日起,由《少康戰情室》領軍,在美選開票關鍵前3天,分別邀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與重量級嘉賓剖析美選。11月4日開票當天更打出「12小時LIVE直播」特別企劃,中午12點起,資深主播方念華連續2小時在《Focus全球新聞:美選特報》,分析美選最新戰況;下午2點到6點《TVBS新聞網 美選特報》,由TVBS主持人錢怡君分別搭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以及TVBS網路財經節目主持人大K,視訊連線海外專家學者,層層剖析美選後的財經趨勢與政治效應;而謝曜州在《國民大會:美選特報》將特邀在台灣不同國籍的嘉賓,用多國切角看美選。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更將以現場LIVE播出至深夜11點。56頻道當日所有LIVE節目也都將於TVBS的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團直播,敬請鎖定!
 
此外,今年TVBS美選網站,首度跨界攜手線上教育平台「學習吧LearnMode」,推出「親子看美選」專區。TVBS美選專頁上設有供大眾瀏覽的「看懂美選」專區,用圖文的方式,解釋美國選舉制度以及候選人政策主張等。而學生或家長,則可透過「親子看美選」專區,連結到學習吧網站,閱讀學生版的美選知識並做測驗,增加學童的國際視野。
 
 
為第一時間掌握美國選情的變化,TVBS美選特別報導系列節目,將同步連線駐美特派員倪嘉徽及黃崧浦,帶給觀眾無時差的第一手消息。此外,也特別邀請曾任TVBS國際新聞中心副主任,現為美國律師的包杰生(Jason Blatt)擔任特約評論員,用流利的中文為台灣觀眾清楚說明兩黨政治角力的過程和真正「美國人的想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少康戰情室#美選特報#國民大會#Focus全球新聞#趙少康#陳文茜#方念華#唐湘龍#錢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7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