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陣營策略迥異 川普重個人、拜登拚團結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0:19

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最後週末,川普在賓州造勢,依舊單槍匹馬出席,陣營似乎希望川普的魅力,能催出更多選票;至於拜登則是打出「歐巴馬牌」,兩人在密西根州合體造勢、儘管整個場子彷彿變成歐巴馬的舞台,但拜登陣營似乎不在意,因為他們主打的是拜登的親和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再三天!底特律!再三天就是我們有生以來最重要的選舉。」

卸任四年,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魅力依舊讓支持者瘋狂,美國大選倒數計時,拜登找來歐巴馬,兩位前正副總統,在密西根州同台,合體當最強吸票機。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卡尼:「歐巴馬是個巨大的資產,歐巴馬很擅長動員,讓不想出來投票的民主黨人,出來投拜登。」

 
只是原本該是造勢主角的拜登,卻讓歐巴馬搶盡了鋒頭,就連他的競選廣告主角,也可以是歐巴馬。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vs.選民:「嗨艾利莎我是巴拉克歐巴馬,我曾當過總統你還記得嗎?記得啊,選民,我的天啊。」

接到前總統親自打來的電話,讓民眾又驚又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我只是想提醒你,週二就是大選日了。」

不怕自己成了配角,拜登陣營的競選策略,是極大化拜登的親和力,打出團結牌。

拜登競選廣告:「團結一心我們可以解決問題,我們是美利堅合眾國!」

還找來還男孩配音,溫情拉票。

 
拜登競選廣告:「拜登一直相信,任何人都能做偉大的事,所以當他人排擠你只因你的出身,或是怕你會恐慌而欺騙你,請記得拜登在一旁支持著你我。」

反觀川普的造勢,則是單槍匹馬,善用個人魅力,要支持者用選票,投出自己的「美國夢」。

美國總統川普:「再過三天這個州(賓州),就是能拯救美國夢的地方。」

美國總統川普:「去投票所提前親自投票,不要讓他們奪走你的選票!。」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川梅賓州,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人在賓州,卻沒和川普合體,川普陣營極大化總統的個人魅力,為了入主白宮,川普和拜登用不同的策略,爭取民心。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拜登#大選#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479

0.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