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賓州一日遊! 4場活動搶20張選舉人票


發佈時間:2020/11/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2:21

美國總統大選前投票前的最後週末,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都出現在賓州。儘管兩人沒有合體,但一天下來卻辦了五場大型活動。因為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是僅次於佛州的大型搖擺州,也讓川普陣營壓寶賓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夕陽餘暉下,魚鷹運輸機緩緩降落,這群人等著的,是他們心目中的大英雄。

美國總統川普:「賓州,您好,我們一起加油吧,賓州,你們真幸運,我是你們的總統。你們真的很幸運。」

川普繼續自吹自擂!這個週末,他在賓州連辦四場造勢,猛打拜登的能源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誓言廢除美國的石油工業,沒有壓裂採油,沒有探鑽,沒有天然氣,冬天沒有暖氣,夏天沒有空調,高峰時段也沒有電。」

其實不只川普本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週末也在賓州幫老公助選。

我們美國的軍隊,在西非進行了一場成功的營救行動,總統和我,特別感謝這些執行任務,充滿不可思議的戰士們。

光是過去一個星期,川普團隊就讓川普和梅蘭妮亞,各自造訪賓州多達五次,這個位於美國鐵鏽帶的搖擺州,選舉人票僅次於佛州,可是兵家必爭。

CNN記者:「川普總統今天在賓州,花了相當多時間,總共舉辦四場活動,這顯示出川普團隊,有多重視賓州這個地方。這裡總共有20張選舉人,川普上次以不到2個百分點獲勝。」

美國總統川普:「就從現在開始,未來三天,將會出現巨大的紅色浪潮,如果我們贏下賓州,選戰就結束了、就結束了。」

贏下賓州,就能終結選戰!儘管主流媒體民調,川普依舊落後對手拜登。只是川普陣營深信,巨大的紅色浪潮,將從賓州開始,席捲美國。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州#川普#美國總統大選#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