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美選特報 結果共3筆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美國總統大選將登場 鎖定TVBS美選專頁即時開票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究竟是77歲的拜登能入主白宮,還是74歲的川普逆轉民調順利連任。TVBS美選專頁從11月4日早上8點同步開票實況,提供最快的美選資訊,並從中午12點起馬拉松式直播12小時不間斷,結合TVBS 56頻道美選特報,掌握最專業、最精闢的重量級評論及選情分析。
    2020/11/03 12:09
  • TVBS美選特報12小時直播不間斷 權威評論多線齊發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會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TVBS在開票當日(台灣時間11月4日)結合新聞部與新媒體網路新聞中心,編採團隊動員超過400人,以全球視野特別企劃全天一系列專題節目,12小時無間斷網路直播,將電視頻道的LIVE節目同步於YouTube及Facebook上播出。從電視節目到網路頻道多線齊發,焦點新聞及重量級觀點評論節目,不惜製播成本,一次滿足台灣觀眾,也同時服務全球華人。
    2020/11/0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